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妮可-基德曼夫妇离港 与记者友善招手送飞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1:5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 2010年5月22日讯,香港,金像影后妮可-基德曼与丈夫凯斯-厄本(Keith Urban)前日(5月20日)出席完宴会后迅即乘坐飞机离港。

  妮可和老公专诚来香港出席“A Night with the Stars”慈善晚宴,为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筹款。两人没有摆巨星架子,并纡尊降贵坐车在酒店卸货区出入,企图逃避记者追访。但被本报记者发现行踪时,两人友善地向记者挥手,妮可-基德曼还加送甜美飞吻呢!

  妮可-基德曼来港三天出席在四季酒店举行的“A Night with the Stars”慈善晚宴。此行妮可获大会赠送价值168,800的限量版手表第一号,慷慨的她便捐出手表在晚宴中作慈善拍卖,由张正甫担任拍卖官,18万元底价的手表最后以54万元拍出。而妮可的丈夫、格林美奖得主的凯斯-厄本也不让太太专美,他在晚宴内表演助兴,共唱了8首歌。中途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唱到《All of the world》时,全场观众站起来拍手和唱,又一起跳舞,掀起全晚高潮。

  慈善晚会出席的嘉宾约有200人,名人包括任达华和琦琦、林焕光、雷礼权、杨诺思、张坚庭、西崎崇子、霍启山、甘国亮、邓巨明伉俪、郭志怡、Kim Robinson、周梁淑怡、邹文怀夫人、邹世龙、本田由美子、卢永仁博士夫人、梁智鸿医生、惠英红、王敏德伉俪、郑兆良、黎小田、名模陈嘉容、Ana R.及Jessica C.等。

  卸货区离开

  妮可-基德曼与老公凯斯出席完晚宴后迅即离港。前晚10点左右,晚宴举行的地点四季酒店的卸货停车场,突然驶入两架黑色7人保母车,并有多名保安作准备,然后卸货区拉上铁闸,不让记者进入及拍摄内里情况。15分钟后,妮可与老公乘着第一辆保母车离开,凯斯笑着向记者挥手,而妮可还向记者大送飞吻,两夫妇也很友善。

  其座驾驶出后,经西隧和3号干线向机场进发,10点40分,妮可乘坐的7人车,直接驶入机场的私人停机坪,乘坐飞机离开香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