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6年谜团记忆整理 盘点经典客串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1:45

  《迷失》角色:Helen Norwood

凯特蕾-萨加尔 Katey Sagal
凯特蕾-萨加尔 Katey Sagal

  John Locke曾经的女友。她和John相遇在愤怒管理帮助小组中,他们曾经有结婚的打算,不过她反悔了,她选择疏远这段关系。当John在多年后想要寻找她时,被告知她已经死了,死于脑动脉瘤。不过在岛外闪回中,两个人依旧处在订婚关系中。

  《迷失》后他/她在哪儿:萨加尔成名于剧集《拖家带口》,她的角色Peg Bundy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她在《飞出个未来》中为Turanga Leela配音,并出演了《混乱之子》这部她生活中的丈夫Kurt Sutter撰写并执行制作的剧集。

  《迷失》角色:George Minkowski

费舍-史蒂芬斯 Fisher Stevens
费舍-史蒂芬斯 Fisher Stevens

  他是船上的通信人员,他的工作就是用卫星电话与岛上的同事以及外界保持通话。Minkowski后来开始神志不清,并很快地死去。他在岛外闪回时成为Desmond在LA时的司机。

  《迷失》后他/她在哪儿:史蒂芬斯作为演员,客串过非常多的剧集。去年,他因为制作了纪录片《海豚湾》而赢得了奥斯卡奖。他是个集演员、制作人、导演及剧本作家为一身的大忙人。

  《迷失》角色:Christian Shephard

约翰-泰瑞 John Terry
约翰-泰瑞 John Terry

  是Jack和Claire的生父。一个酒鬼,也是个天才的外科医生。他把这两样都遗传给了他儿子Jack。因为Jack,他被解雇,并喝酒突发心脏病致死。虽然他死在悉尼,不过Christian的尸体却并没有在他的棺材中。后来黑衣人理所应当地以他为型,来控制诸如Locke,Jack以及Claire。

  《迷失》后他/她在哪儿:在NBC被砍的剧集《急救小组》中,泰瑞再一次担当了医生。他还曾经客串过CSI的两家分店,并且在《24》中出现过。《十二宫》中的Charles Thieriot也是他。

  《迷失》角色:Anthony Cooper

凯文-泰德 Kevin Tighe
凯文-泰德 Kevin Tighe

  他是Locke的老爸,并且是真正的Sawyer。Cooper从来不是Locke生活中的一份子,他后来出现只是为了骗儿子捐献肾脏。Locke不从,Cooper就把他从八层楼高的窗口扔了下去,致使他的儿子瘫痪并和轮椅相伴。后来Cooper非常神奇地出现在了岛内,Locke没有勇气杀他,于是Sawyer帮他完成了这件肮脏事。而后来发现Cooper才是James Ford一生都在追寻的真正的Sawyer。而在岛外闪回中,父子俩都是坐轮椅的残疾人,因为素人飞行员John坠毁了他们的小飞机。

  《迷失》后他/她在哪儿:泰德是个老戏骨,他客串了多部当红剧:《别对我撒谎》、《都市侠盗》等,他最近一部电影是和《邪恶力量》的男主角简森·阿克斯合作的《我的血腥情人节》,饰演Ben Foley。

  《迷失》角色:Penelope Widmore

Sonya Walger
Sonya Walger

  Widmore 家的女儿。他老爸花了大力气让她远离Desmond,不过Penny却不会轻言放弃,即使Desmond去环游世界。她找了Desmond3年,终于和岛内取得了联系。Penny和她的团队解救了Desmond和Oceanic Six,他们结了婚,并有了小Charlie。在岛外闪回中,Penny和Desmond才刚刚相遇。

  《迷失》后他/她在哪儿:Sonya在已经被砍的ABC剧集《未来闪影》中饰演Dr. Olivia Benford,她参演的2011年的新电影《绑架悬案》也已经制作完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