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群星闪耀UCLA 艰辛6年“完结庆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1:31
《迷失》群星闪耀UCLA
《迷失》群星闪耀UCLA

  (来源:Mtime时光网)美国时间5月13日,ABC为即将完结的电视系列剧《迷失》在洛杉矶UCLA的Royce Hall举行了The Final Celebration-完结庆祝活动,ABC Studios的相关主创以及从第一季到第六季出场过的大部分主要演员悉数到场。

《迷失》完结庆祝活动
《迷失》完结庆祝活动

  《迷失》的Showrunner“剧集运作人”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和Carlton Cuse主持了本次活动。3个半小时的时间,他们在一千三百名美国电视产业的重要人士及《迷失》的忠实剧迷面前回顾了整个剧集,从一个想法的产生,到拍摄导航集直到播出六季后的今天,点点滴滴,展现了所有参与者的创作历程和心血。而这一千三百名客人也提前5天观看了《迷失》的倒数第二集,羡煞旁人。

  整个活动就像是另一个Flash-Sideways,20多名演员看起来是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他们依次登台,侃侃而谈他们的角色,让人产生一种“这真是一个大骗局”的虚幻感。

  在剧集背后负责配乐及作曲的奥斯卡最佳作曲得主迈克-吉亚奇诺(Michael Giacchino)让管弦乐队在一小时里演奏了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剧集主题曲及配乐,伴随着屏幕中播放的第六季的精彩片段剪辑,把人们又带回了剧集,让人们又迷失在《迷失》的谜团之中无可自拔。

  整个活动的保护工作做得非常到位,那些想用电子产品记录下提前播出剧集的人们均未能得逞,所以,没有剧透,只有一片赞誉。

  下面是一些关于本次活动的精彩花絮:

  *我们先来看看大家最关心的,都有哪些《迷失》大明星来参加此次活动吧,除了一些现役或曾经出现在剧集中的主要角色,一些大家难忘的客串演员也来了:乔什-哈洛威(Josh Holloway),乔治-加西亚(Jorge Garcia),丹尼尔-金(Daniel Dae Kim),迈克尔-爱默生(Michael Emerson),内斯特-卡博内尔(Nestor Carbonell),L. Scott Caldwell,亨利-伊安-库斯克(Henry Ian Cusick),Sonya Walger,丽贝卡-麦德(Rebecca Mader),杰瑞米-戴维斯(Jeremy Davies),哈罗-佩里纽(Harold Perrineau),Malcolm David Kelley,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Titus Welliver,Francois Chau and 兰斯-莱德里克(Lance Reddick)

  *在管弦乐团演奏迷失经典主题曲时,就会有一个演员到台上抽取一些信件来读,它们都是来自一些幕后工作人员或者小角色的演员,他们为自己署名“活动背景板”、“剧组消耗品”或者“你的袜子”,但是他们写出的也是最感动人心催人泪下的话语。让大家能从最点滴最幕后方方面面了解迷失,明白为什么这样一个团队,他们的作家可以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作品。

  *在最后的告别曲吉亚奇诺还穿上一套背后印有“指挥”字样的Dharma jumpsuit,并演奏了让他赢得奥斯卡的《飞屋环游记》主题曲,让人不禁莞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