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林志玲谈身高木村拓哉耿耿于怀 两人关系不如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0:38
《月之恋人》海报
《月之恋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早前公开谈论木村拓哉的身高,刺中木村死穴,木村当然耿耿于怀,就连其合演的日剧《月之恋人》也收视欠佳,难怪有指木村跟剧组人员均士气低落,与林志玲也不如早前般投契。

  富士重头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日前播出的第二集收视下滑,难免令剧组的台前幕后士气低落,尽管木村拓哉每天也有更新官方博客大谈拍摄近况,但有员工却爆料指他在片场状态欠佳,跟林志玲也不及之前投契。

  神奇鞋垫增高

  不谙日语的林志玲与木村基本只限于英文沟通,可惜木村的英语程度自问未及对方,反而曾于海外留学的松田翔太却跟林志玲很多话题,加上木村与志玲的身高也成障碍,令双方本来要好的关系也随住收视下滑而走下坡。

  媒体愈描愈黑

  众所周知报称有1.76米的木村有虚报之嫌,也有指他利用神奇鞋垫增高,早前林志玲被台湾传媒追问两者的高度时,维护拍档的她表示木村比自己高,不过消息传至日本却愈描愈黑,令身为当事人的木村更加尴尬,还连累《月》剧的摄影师在拍摄时更要小心,免得暴露女高男矮的穿帮镜头。

  筱原凉子救亡

  对于《月》剧另一女主角筱原凉子的戏份不及林志玲,广大观众均替她不值,力撑筱原是剧中唯一卖点,更望其戏份能在余下集数增加来挽救收视。另方面,筱原拍摄了全新电器广告,这次她穿着球衣迎接世界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