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 新闻动态

《永不消逝的电波》翻拍电视版 新增恋人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4:31
《永不消逝的电波》翻拍
《永不消逝的电波》翻拍

  20世纪60年代风靡全国的红色经典《永不消逝的电波》一度成为青少年的爱国教育课,唐德传媒现在要翻拍该片的电视剧版,仍以我地下党员李侠在上海展开电台情报工作为主线,但在他的一系列“潜伏”中也增加了很重要的爱人和朋友两个新角色。

  电视剧《电波》由滕文骥监制,饰演李侠的赵立新表示:“李侠这个人物的确有挑战性,我也不想和孙道临版的李侠比较,孙老的李侠很经典,永远值得后辈们学习。”

  在电视剧《电波》中,吕行饰演的赵子歧和李侠本是一对像亲兄弟一样的好朋友,最后因为立场不同成为敌对关系。阎娜饰演的路梦惠则是李侠最爱的人,但最后为了让革命电波不消失,两人只好舍生取义。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