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廖凡造型曝光 被姜文封男版雷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23:18
廖凡《让子弹飞》大花脸造型
廖凡《让子弹飞》大花脸造型

廖凡《让子弹飞》阴郁眼神雷人造型
廖凡《让子弹飞》阴郁眼神雷人造型

  备受关注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力作《让子弹飞》近日新闻不断,不仅爆出剧组包机直飞戛纳卖片,还获得了知名品牌的大笔赞助,真正的从国内飞到了国际。自姜武、陈坤葛优等在片中的造型相继曝光后,片中又一主演廖凡的造型今日也被首次披露。虽然之前曝光过海报以及片花,但影片的内容还是扑朔迷离,让媒体和观众都充满了好奇。从廖凡剧照中可看出,廖凡所饰的角色充满戏剧性,造型怪异夸张有些雷人,脸色煞白配以粉红色腮红,眼神阴郁犀利像极了戏剧中的小丑,角色的人物难以捉摸,还被姜文戏称为“雷帝”。

廖凡另类造型怪异十足
廖凡另类造型怪异十足

廖凡笑容令人发指
廖凡笑容令人发指

  廖凡大花脸造型雷人 被姜文封为新“雷帝”

  出道多年的廖凡在拍摄过的影视作品中也多以性格突出边缘人物为主,但像《让子弹飞》中如此怪异雷人的角色造型却还是第一次。厚厚的白色粉底,艳丽夸张的粉色腮红,对于男演员来说这样的装扮甚是少见,让廖凡看起来如大花猫一般,这样不免引来更多关于廖凡角色的猜测。究竟是怎么样的人物和内心冲突才会让导演姜文如此“折磨”廖凡。甚至姜文在看到廖凡的造型时自己也被雷到了,将新一代“雷帝”的头衔送给了廖凡。对此,廖凡则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过多剧情内容,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的角色绝对会给观众不一般的感觉,而这也只是廖凡在片中造型中的其中一款。

  廖凡《让子弹飞》与周韵上演疯狂感情戏

  据介绍,《让子弹飞》讲述了北洋军阀时期,发生在中国南方的一个传奇故事,将展现马战、枪战、巷战等诸多大场面镜头,同时穿插了荡气回肠的兄弟情谊和乱世爱情,是一部融合了江湖热血和黑色幽默,突破中国传统大片风格的西部传奇大片。在这样一部男人大片中,女性角色很少,穿插在其中的感情戏定会是一抹恬淡的美景。而廖凡就很幸运的充当了这美景中的男主角,将与姜文的夫人周韵上演一场疯狂的感情戏。据了解,周韵在片中饰演一个性格复杂有些疯狂的女人,廖凡则是姜文的小弟,在与大哥进城途中遇到周韵并发生了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