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毅上演苦肉计 仅为征服心上人“海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20:55
赵毅与李念饰演情侣
赵毅与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情侣

  中国首部房产爱情喜剧片《房不剩防》已在北京杀青,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影片的主题涉及到当下的热门话题——“房子”,同时又有当红小生赵毅、“海藻”李念,李大嘴“姜超”,德云社李菁、何云伟参与演出,“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凡担纲音乐总监,可谓众星云集,大放异彩,故本片颇受关注。

  片中,赵毅饰演的英铭与女朋友小柯在机缘巧合之下,居然把一套阴暗的房子以高价卖出,从此两人开始了炒房的生活,成为了中国房市的“邦妮和克莱德”。赵毅可谓是吃尽了苦头,被人追打,进监狱,进公安局,街头挨饿受冻……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他的那位发誓要给予幸福的“海藻”李念。曾经《蜗居》里小贝的伤害,赵毅这回打定主意不再去让它发生。所以,这次的他把自己残害了一把,将脸颊弄的青一块紫一块,只为追回心上人李念。即使再怎么心狠的“海藻”, 也会有所动容吧。

  赵毅是个戏里戏外都情深的人,不单在戏里以“自残”挽回爱情,戏外也对爱人疼爱有加,对家庭的责任感很强,是个标准的好男人。究竟赵毅的这般自残有没有换来爱人的回归呢?苦肉计的结果,究竟是让“海藻”浪子回头金不换,还是更加的冷血?请您关注八月份的《房不剩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