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BTV即将热播谍战戏 王雅捷妖娆妩媚演《天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20:54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的现代反间谍大戏《天敌》将于5月26日登陆BTV荧屏,王雅捷饰演的美艳女间谍“食指”频频抢镜,尽显其妖娆本色。

   据悉,“食指”是间谍组织“左手”旗下唯一女性,虽冷酷阴险、狡诈毒辣,却是个不可方物的美人儿。除最为擅长的催眠术以外,魅惑男人是她一贯的拉拢手段——从其百变的造型、艳丽的妆容和性感的装束即可见一斑。导演徐纪周称,这个角色的特点就是“媚”,要让男性观众的视线离不开,媚到骨子里,才算是塑造成功,所以对演员的外形、气质和演技都有很高的要求。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如此高压下,王雅捷竟轻松上阵,一场戏拍下来,就博得了全组工作人员的满口称赞。对此她认为,徐纪周导演高效有序的工作方式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如果现场气氛压抑,演员就免不了产生或多或少的排斥情绪,也就没有办法调动内心感受角色;而在《天敌》剧组里,大伙儿时刻斗志昂扬,演员可以迅速进入状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这不仅是工作人员的能力问题,更是导演个人魅力的体现。”

  《天敌》是著名导演徐纪周全力打造的又一精品之作,其抗战题材作品《杀虎口》在2009年播出时,以其独特的视角和紧张流畅的故事情节牢牢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一举拿下六个省份的收视率冠军。眼下,《天敌》虽尚未播出,许多业界人士已对其收视前景异常看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