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渤江一燕相识八年首演情侣电压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20:52
搭档美女江一燕黄渤春风得意
搭档美女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春风得意

发布会上黄渤逗江一燕开心
发布会上黄渤逗江一燕开心

黄渤江一燕挤奶油秀甜蜜
黄渤江一燕挤奶油秀甜蜜

  纯爱电影《假装情侣》5月20日(谐音我爱你)在云南昆明开机,男女主角黄渤、江一燕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届校友,相识8年首演情侣,黄渤、江一燕公开互赞,江一燕说“跟影帝拍戏那我必须得成影后了”,黄渤则称跟江一燕拍戏心理压力很大——“跟美女拍戏电压太高”。

黄渤江一燕挤奶油秀甜蜜
黄渤江一燕挤奶油秀甜蜜

黄渤江一燕挤奶油秀甜蜜
黄渤江一燕挤奶油秀甜蜜

  《假装情侣》开机盛典VCR盘点了黄渤、江一燕的银屏情侣们,黄渤的搭档是姚晨闫妮等大笑姑婆,江一燕则与吴镇宇佟大为、郭晓冬等型男谈情说爱,现场LED大屏幕播放了一段《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江一燕与佟大为的火辣吻戏,在现场数百名昆明影迷、嘉宾中引起一阵骚动,江一燕羞涩地红了脸,别过身去,黄渤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先是耍宝,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女搭档是《斗牛》中的母牛”,然后大方表示:其实最期待的还是这一次《假装情侣》,江一燕是我合作过的最漂亮的女搭档。“之前很少演爱情类型的电影,江一燕让我很容易建立喜欢她的信念感,因为江一燕的确是美女,但恐怕江一燕‘喜欢我’就困难了。”

  黄渤和江一燕被猛攻追问是否会因戏生情?江一燕微笑不答,这时黄渤再次挺身而出:“不用因戏生情,我们是同一届的,在学校的时候就看过小江老师的精彩演出,早就生情了”,说着黄渤转向江一燕,“你也表扬一下我嘛”,江一燕笑说黄渤在片场讲的笑话让自己笑到五官扭曲,是平生听过的最好笑的段子,黄渤马上说着仅仅是初级阶段,以后还有段数更高的欢乐教程。江一燕被主持人问到喜欢的异性类型,说:“一定要能逗我开心、聪明、有才气。”现场媒体大哗:这不就是黄渤吗?

黄渤江一燕开心接受采访
黄渤江一燕开心接受采访

江一燕《假装情侣》造型曝光
江一燕《假装情侣》造型曝光

  电影《假装情侣》中,江一燕饰演了一位用尽各种意想不到的招式恶作剧黄渤的野蛮女友。清纯美丽的江一燕演这样一个让“假装男友”甘愿惟命是从的女孩很有说服力,据近来的调查数据称男性在看到美女的时候,一般都会心情紧张、头脑短路,更不用说跟美女一起工作或生活了,就连身经百战的金马影帝黄渤也不禁调侃道:“跟美女一起拍戏电压太高。”

  娱乐圈中,同窗好友演绎银幕情侣进而成为真正恋人的不乏其例,比如羡煞旁人的姚晨、凌潇肃这对就是当年同校同级的校友,那么曾在北京电影学院同学一场的江一燕、黄渤,是否会在艳遇高发的梦境云南戏假情真呢?媒体依然饶有兴味地在等待答案,因为《假装情侣》的爱情冒险游戏才刚刚开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