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贵妃中年才发福 尤小刚称殷桃苗条有道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20:42
殷桃接受《娱乐现场》采访
殷桃接受《娱乐现场》采访

尤小刚接受《娱乐现场》采访
尤小刚接受《娱乐现场》采访

  即将结束首轮播出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于日前展开了第二轮宣传攻势。与首轮播出避开黄金档不同,第二轮《杨贵妃秘史》将在四家卫视黄金时段同步播出。而对于观众近来对于演员和剧情的种种质疑,《杨贵妃秘史》主创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首度做出了回应。

  殷桃就想塑造平民化杨贵妃

  日前,电视剧《杨贵妃秘史》在北京举行了卫视首播发布会。5月23日,结束了在湖南卫视的首轮播出后,《杨贵妃秘史》5月24日开始,将正式亮相山东、河南、辽宁、云南四大卫视的黄金档。首轮播出时,该剧的人物和剧情设计脱离时代,遭到了观众的质疑和热议。但收视的成功,却让剧组面对种种质疑一下子有了底气。

  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人们印象中一直把杨玉环等同于杨贵妃,认为她就是雍容华贵的,但实际上,在我们这部戏里,杨玉环只有后三分之一的戏份成了贵妃,之前一直都是从苦出身一步步走过来的平凡人。所以,我在演的时候就一直想平实一点。”

  尤小刚:杨贵妃应该是中年之后才变胖

  无论是历史上的记载,还是与杨贵妃有关的众多影视作品中,观众对于杨贵妃的印象都是以丰腴为美,但在《杨贵妃秘史》中殷桃的体型却过于瘦弱,对于与历史人物形象不符的说法,导演尤小刚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尤小刚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杨贵妃应该是中年之后才变胖,他言称:“历史上的杨玉环擅长舞蹈,当然不可能肥胖。历史记载的杨贵妃是她中年38岁出宫避祸时的样子,中年人发福很正常。”

  石小群:谢阿蛮本来就是唐代古惑女

  除了杨贵妃,剧中她的侍女谢阿蛮也是受争议最多的角色之一。动不动就大呼小叫,甚至满嘴当代流行语,都让人觉得戏说得有点过了头。对于这一点,扮演谢阿蛮的石小群倒是另有看法。

  石小群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这个人物来自江湖,戏班子出身,没什么文化,她当然比较野。而且也没人知道,唐朝历史上的女孩子到底是怎么说话。再说,我的角色仅仅是塑造一个戏说的谢阿蛮,她也并不代表那个时代的所有女性。”

  尤小刚还要将“秘史系列”进行到底

  《杨贵妃秘史》播出后,很多观众都认为该剧的情节过于传奇,与历史有一定出入。对此,导演尤小刚表示,自己的“秘史系列”一直就是本着所谓“大史不虚,小史不拘”的原则。

  尤小刚表示剧组方面的宗旨是,只要有好的收视率作保证,并不会把目前的这些质疑和评论看的太重。尤小刚称:“这个杨贵妃是我四部隋唐秘史的开篇之作,接下来我还会继续拍秘史系列。”看来,尤导是要把“秘史系列”进行到底了。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