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桦大学开坛授课 《疯狂的石头》片酬仅两万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20:40
刘桦
刘桦

  提到演员刘桦,很多观众都会马上联想到《疯狂的石头》中的道哥。不过这位电影中的“笨贼头儿”,近日却摇身一变成了讲师,站上讲台教起了学生们如何营销自己,《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也赶赴现场进行了采访。

  刘桦称多交朋友学会推销自己

  刘桦当天应邀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表演系的学生们交流如何走好自己的演艺道路。虽说肚子里没有一般大学讲师那么多的大道理,可论在娱乐圈打拼的实战经验,道哥刘桦可就是个中好手了,讲起课来都是直接捞干的。刘桦称:“第一交朋友,第二交朋友,第三一定把本职工作做好。圈子里导演都是你朋友,你还想没钱挣吗?还能不成‘腕儿’吗?反之没有朋友就转行,但也得交朋友。”

  因片酬太少险些错过《疯狂的石头》

  除了交朋友,刘桦还告诫大学生们不要太急功近利,机会远远比金钱来得重要。比如自己的成名之作《疯狂的石头》当时开出的片酬就相当之少。刘桦表示:“两个月啊,心里价位是10万,最低7万,我说你们给我多少钱啊?他们说不多,不多是多少啊?2万5,我说这不就是一有台词的群演嘛!”好在刘桦没有因为钱少而拒绝出演《疯狂的石头》,不然他现在可真就后悔莫及了。

  刘桦:不要为了钱而错过机会

  其实在出演《疯狂的石头》走红之后,刘桦两年前就已经开始受邀去各大高校和学生们交流经验,如今,他已经总结出了自己的一套教学经验。刘桦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给学生讲课交流最重要,他言称:“这种交流方式最重要,一定让他们提问,他们感兴趣的事情,他们就不会走,相信我有能力讲给他们听。”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