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童舒产后复工聊宝宝 为大银幕处女作拼命瘦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20:39
杨童舒
杨童舒

  杨童舒主演的影片《给你点颜色》日前在黑龙江双鸭山市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这是杨童舒继去年11月早产生下一名男婴后,首次复工拍戏。而经历了5个多月的休整后,杨童舒身体恢复的到底如何,《真维斯娱乐现场》为此对她进行了采访。

  杨童舒为大银幕新片三度瘦身

  自从去年11月经历了早产之后,杨童舒一直在家里静养,因为没有了工作压力,她坦言自己曾经一度“心宽体胖”。此次接拍的电影《给你点颜色》既是杨童舒产后接拍的第一部作品,同时也是她第一次登上大银幕,在戏中杨童舒将扮演一位另类的都市单身女白领,用现在的说法就是“白骨精”,为了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杨童舒没少花心思。

  杨童舒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是透露:“为了这个戏确实是很辛苦,剧组服装已经量了3次了,之前定妆量了一次,之后又量了一次,中间又量了一次,因为服装逐渐的在改,买的衣服我都穿不了,第一次定妆时我是胖的时候,瘦身之后一次一次的改,我就像缩水了一样。”

  对早产一事仍然心有余悸

  目前,除了杨童舒自己恢复的不错,她早产了四个月的孩子也健健康康的长了起来。由于当时杨童舒仅仅怀孕26周孩子就意外早产,刚出生时,孩子的身体非常虚弱,被医生放入保温箱中进行特殊看护,如今5个月过去了,宝宝虽然越长越结实,但回想起早产的情景杨童舒仍然心有余悸。

  杨童舒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的镜头前表示,孩子现在成长的非常好,身体也还不错,杨童舒表示:“出院了有一段时间了,所以都挺好的,一直都不太想说宝宝的事情。”看来,对于那段经历杨童舒一经不愿再提起。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