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策划

张杨:最商业艺术片导演的电影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9:14

  《昨天》:剑走偏锋的现实主义

  2000年,张杨与昔日话剧合作伙伴、90年代曾经最受瞩目、最具偶像气质的青年男演员贾宏声合作了电影《昨天》。这是一个完全真实的故事,也是一段完全真实的记录,讲述了一个年轻优秀的演员吸食毒品前后最真实的生活、精神状态。一个疯狂热爱摇滚音乐的艺术先锋,同时因为接触了毒品而变得偏执、疯狂、歇斯底里。家人的关心从东北移到北京,放弃毒品可想而知的艰难,让随后的一切都像一场战争。片中人物均为真实姓名并由本人扮演。贾宏声、贾宏声父母,包括张杨导演本人都参与了演出。

  剑走偏锋的题材,最真实的讲述,让《昨天》受到了广泛关注。有影迷曾评价它是“中国最好看的摇滚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