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资料档案

资料:《胜利百分百》四月录影艺人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7:50

  马诺


  马诺是一名来自北京的平面模特,因其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对大胆、犀利的言论而迅速在网络上蹿红,被网友们称作“拜金女”。

  原名:马瑄紫

  英文名:melissa

  星座:水瓶座

  生日:1988年2月17日

  血型:A

  出生地:北京

  身高:165CM

  体重:44公斤

  学历:大专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三围:85/60/86

  职业:平面模特

  语录一:一位爱好骑自行车且无业的男嘉宾问马诺:你喜欢和我一起骑自行车逛街么

   马诺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还是坐在宝马里边哭吧……

  语录二:一位男嘉宾是做外景主持工作的,马诺因看不惯他油嘴滑舌。当场惊爆出:有鞭子吗。帮我找一个。

  语录三:向一位造型师示爱:我愿意跟你结婚,生孩子,如果你可以的话……

  语录四:放首《解脱》让他下去吧

  语录修改:“马诺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还是坐在宝马里边哭吧……”很多人听错了,其实她是说:“我感觉还是坐在宝马里比较酷吧。”

  语录五:一位男嘉宾说自己没有花太多心思打扮,是自然美时。

  马诺:“我希望导播能给我们放一首解脱,然后让他下去就算了。”

  语录六:见一个相貌平平的男士上场,一女嘉宾的描述:“看见你吧,我就觉得我来节目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现在梦该醒了。”

  语录七:马诺大胆透露“我爱收集丁字裤”,然后直白地问男生:“你家有钱吗?”男生则直接宣布“我家是开厂的,在上海有三套房子。”

  坦言讨厌脚臭、爱放屁、娘娘腔的男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