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危情谍战》阿汤哥联袂迪亚兹 下月全球同步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7:39
《危情谍战》英文海报
《危情谍战》英文海报

《危情谍战》阿汤哥与卡梅隆-迪亚兹剧照
《危情谍战》阿汤哥与卡梅隆-迪亚兹剧照

  本年度又一部令全球观众翘首期盼的大片《危情谍战》(Knight And Day)即将于6月25日在全球各地同步上映。这部由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甜姐儿卡梅隆-迪亚兹共同主演的新片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许多和电影相关的资料目前都是“高度保密”状态。

  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曼格(James Mangold)执导。据了解,作为汤姆-克鲁斯与卡梅隆-迪亚兹继2001年的《香草的天空》之后的首都联袂主演的影片,该片集结了动作、冒险、爱情,并且故事背景还一路横跨了欧亚大陆,刺激过瘾之极,绝对令观众的肾上腺素直线攀升,被不少电影业界人士所期待。

  影片讲述了男女主角在偶然相遇下结识,随后竟意外成为众人追杀的逃命鸳鸯,一路逃命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难以想象、刺激惊险的挑战,场景壮阔,横越欧、美大陆,甚至热带海洋……

  据悉,日前影片大陆地区的中文名称-《危情谍战》已正式出炉,国内有望准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