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日本国足教练冈田武史出演EXILE新歌PV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1日17:17
日本国足教练冈田武史

EXILE

日本国足教练冈田武史

  搜狐娱乐讯 即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日本国足教练冈田武史,出演了EXILE的世界杯应援新歌《VICTORY》的PV。这个异色组合是冈田教练和EXILE队长HIRO结识之后诞生的。另外日本代表队中村俊辅等6名选手的影像也加进了PV当中。

  这值得关注的影像出现在歌曲最后高潮的部分。在CG做出的非洲球场上,身着西装的冈田导演从HIRO手中接过球,穿着皮鞋一脚射门。拍摄于4月在东京都内的摄影棚内进行,和日本的代表歌手们一起演出的冈田教练感动的说:“真的太感谢了,新歌听起来很不错。”

  《VICTORY》是首给予勇气与希望的应援歌,所以PV当中EXILE身着武士蓝服装,和1000名的支持者一起为冈田教练率领的日本足球队加油,祈祷他们在南非世界杯上获得佳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