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范冰冰出席戛纳顶级慈善盛宴 与詹妮弗争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6:42

  搜狐娱乐讯 范冰冰于当地时间20日晚在法国安提贝出席由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AMFAR) 举办的“电影对抗艾滋”(Cinema Against AIDS)年度晚宴。她身着Louis Vuitton2010秋冬新款礼服,复古妆容展现出别样的东方美。

  已经举办到第七届的慈善晚宴可谓星光熠熠,它已成为戛纳电影节期间最受欢迎最受期待的派对。出席活动的不仅有来参加影展的明星, 更吸引了全球众多时尚名流。今年出席活动的有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以及s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罗伯特-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等人,盛况赛过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式。

  在戛纳电影节的8天时间内,范冰冰完成8次惊艳亮相,并5次登上时尚网最佳着装的榜单,以其独特的东方魅力吸引了所有人关注的目光。当范冰冰与LVMH主席及行政总裁伊夫-卡塞勒(Yves Carcelles)一同步入会场时,现场媒体立刻认出她,并不断 “Fan、Fan”的喊着。在伊夫的陪伴下,范冰冰与众多国际名流问候交流,他们都赞赏这位来自东方的美女的优雅气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