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不知柏芝出院 力挺Lucas爱惜弟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6:30
谢婷婷与古天乐(资料图片)
谢婷婷与古天乐(资料图片)

    hi好酷讯 古天乐昨天与汪圆圆、谢婷婷出席《CLINIQUE概念专门店开幕仪式》,圆圆首度跟偶像古仔见面,即大赞对方有型、靓仔兼有男人味,还坦言希望找个肤色比自己黝黑的男友。古仔是不是她喜欢类型?圆圆避答:“很多人也喜欢他。”而古仔得知后先感谢对方的赞美,然后说:“大部分女仔都是皮肤白,我喜欢女孩子有健康肤色,不太白也不太黑。”

  那婷婷的肤色如何?古仔说:“她有阳光感,我喜欢有动感的女仔,肤色较好看。我也会看女孩子的嘴,嘴唇要性感,不过我较欣赏外国模特儿,香港有太多模特儿,我分不清楚。”

  谢婷婷挺Lucas没向弟弟“示威”

  刚产下幼子Quintus的大嫂张柏芝已出院回家,婷婷竟全不知情,解释因工作忙已几天没联络。Quintus改了中文名没有,谢家会为他摆满月酒吗?婷婷坦言不知道,只肯定Lucas没有如杂志所说在医院时摸弄弟弟,相反非常爱惜Quintus,又强调Lucas只是个两岁大的小孩子,不懂得做粗口手势。

稿件提供:hi好酷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