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秦昊巴黎遇《春风》 笑谈拿戛纳影帝非儿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6:08
秦昊与其主演的《春风沉醉的夜晚》
秦昊与其主演的《春风沉醉的夜晚》

秦昊在蓬皮杜艺术中心影院
秦昊在蓬皮杜艺术中心影院

    搜狐娱乐讯 随电影《日照重庆》赴戛纳参加国际电影节的秦昊,在其5月19日生日之际到达巴黎探班娄烨的新片《母狗》。刚到巴黎的秦昊遇到影迷,称刚看过其主演的《春风沉醉的夜晚》,原来该片正在巴黎公映中。而面对大家希望他获得戛纳影帝的祝福,秦昊笑称拿戛纳影帝而非儿戏,这需要国际认可度,并表示今年的戛纳影帝得主他最看好的是电影《美错》的男主角哈维尔·巴登。

  早在秦昊第一次随电影《青红》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就与哈维尔·巴登有过交流,当时他还是那届电影节的评委之一,“参加过三次戛纳,我很了解这是一个公正公认的电影竞逐比赛。哈维尔·巴登本届的《美错》拿影帝是呼声最高的,我身在戛纳很清楚这位竞争对手,他主演的《深海长眠》、《戈雅之灵》、《霍乱时期的爱情》都是我很喜欢的作品,如果他能拿影帝也是大家钦佩和折服的。当然一切都要23日揭晓答案,可以说戛纳是我的福地,它见证了我的成长,所以今年拿影帝与否不重要,我要努力向这些好演员们看齐学习!”

  而对于自己主演的作品《日照重庆》,秦昊预测并希望导演王小帅能有所收获,“和王小帅导演合作过很多次,他的作品探讨人性讲求艺术层次,《青红》当时拿的是评委会大奖,相信今年他也不会空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