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马可-穆勒:希望姜文去威尼斯(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5:30
姜文

  在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子弹之夜”上,记者碰到了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老头儿精神很好,中文流利,听到姜文介绍“我的搭档马珂”,他差点就挽着袖子准备冲上台讲话,后来才知道搞错了。当记者问他是否会请姜文的《让子弹飞》参赛威尼斯的时候,他说:“我是没问题,要看他做得如何了。”

  马可说,他和姜文是多年的老友,《让子弹飞》的片花他已经看过了,很期待。说起有望冲击今年威尼斯的影片,马可表示,不少华语片都和他有过接洽,比如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武侠电影《剑雨江湖》,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赵氏孤儿》,李冰冰全智贤出演的《雪花秘扇》等。张艺谋的新片《山楂树之恋》也有可能入围主竞赛单元。“你知道的,今年吴宇森要来威尼斯接受终身成就奖,所以今年的威尼斯可以说是中国电影集聚。”特派记者 张艺(本报戛纳今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