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雅舒新剧《大丫鬟》诠释中国“大长今”(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5:30
马雅舒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前天下午,影视明星马雅舒携带她主演的电视剧《大丫鬟》亮相申城。这部定于本周日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的连续剧讲述了身世可怜的“大丫鬟”桑采青的传奇励志故事,马雅舒饰演的桑采青忍辱负重、敢爱敢恨、奋斗拼搏的性格,使人看到“大长今”的影子。

  桑采青是个私生女,她以丫鬟身份在生父家中过着忍辱负重的生活,并遭到继母虐待,哭戏很多,甚至还遭到了马鞭抽打。对此,在剧中以泪洗面的马雅舒说,这就是当演员必须要付出的代价。但她整个拍戏过程还是很愉快的,有一种艺术创作的痛快。

  马雅舒去年8月与明星吴奇隆离婚后,最近又爆出她即将与外籍男友结婚的消息。对此,马雅舒笑道:“我下月将在昆明举行婚礼,穿婚纱是每个女孩都渴望的,我也不例外。”当问及她是否会成为好妻子时,她说:“女人的毛病我都有,小心眼、爱吃醋、还查看老公电话,但我看不懂,全是英文。”说完,她哈哈一笑,完全陶醉在幸福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