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全美超模”改规则 冠军将登《Vogue》封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白筱绮
2010年05月21日15:49
《全美超模大赛》主持提拉-班克斯
《全美超模大赛》主持提拉-班克斯

    搜狐娱乐讯 熟悉《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观众都知道,从第三季的比赛开始,比赛冠军都将得到与模特经纪公司签约,以及为美国著名时尚杂志《十七岁》拍摄封面照的机会。不过,从第十五季开始,新一届的比赛冠军将成为意大利版《Vogue》杂志的封面女郎。

  《全美超模大赛》近来的确是发生了一些小变故,先是全球著名摄影师Gilles Besimon将会离开,如今又失去为拍《十七岁》杂志拍摄封面的机会,似乎感觉有些悲剧。不过《Vogue》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毕竟要超过《十七岁》,并且更有档次,所以即便是看不懂的意大利语,只要能成为封面女郎,又有何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