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陈丽娜首次挑战播报新闻 现场笑料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5:22

  搜狐娱乐讯 陈丽娜,因《激情燃烧的岁月》石晶和《长恨歌》中蒋丽莉的精彩表演而迅速走红,本期《谁是主角》将陈丽娜请到了节目现场。

  在《谁是主角》现场,主持人戴军强烈要求大美女陈丽娜表演才艺,曹云金更是火上浇油竟然让她说相声。把大美女急的不知如何是好。

  最后大美女陈丽娜现场演绎娱乐节目女主播。快乐生产队更是现场演绎真人版新闻,不仅有时下备受关注的“假唱事件”,更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选秀活动”。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奈何我们的陈大美女实在太温柔,以至于戴军都忍不住调侃她是播报夜间节目的。

  更多精彩尽在辽宁卫视5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点40分,《谁是主角》为您呈现。敬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