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4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4期图集

时尚周报:没作品?美冰冰照样风光戛纳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omas/文
2010年05月21日15:16

  往年的戛纳电影节,中国代表团有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等明星坐阵,我们也从不担心会在红地毯上打败仗,这么多猛将,总不至于个个都折戟沉沙。而今年,只有杨紫琼范冰冰撑场面,前者是准国际巨星,后者虽然漂亮,可在国际上毫无知名度,实在让人堪忧。

  然而,范冰冰的表现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国外某时装网站上,范冰冰的两次亮相都被选为最佳造型,评论家还说说:“红毯上只要有冰冰,我们就放心了。”

  范冰冰平时里穿得惨不忍睹,被时尚人士们如何唾弃,可这次到了戛纳还是很争气。远有惊艳亮相巴黎时装周,近有完美拿下戛纳电影节。并且,她平时糟糕,那是扬不出去的家丑,没关系的,在戛纳这种场合穿得好看才是真的重要。

龙袍造型
龙袍造型

  最惊喜的当属龙袍造型。中国风是个风险极高的东西,巩俐、章子怡都想用它作为打开国际大门的敲门砖,可最后都砸到自己的脚,伤得不轻。同时,高风险也意味着高回报,就像范冰冰这样。她说龙袍是她自己的创意,图案也是两人一起找的。其实龙袍上的龙只是噱头,大可看成一种普通的花纹(刺绣),就和小碎花、几何印花没两样。妙就妙在设计师把龙印在了一条典型的高级定制长裙上。那领口和肩部,用的是Armani的流畅线条,裙摆用的是Versace的夸张鱼尾。配在一起就成了新鲜刺激的高级定制龙袍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