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存款仅有120万 侯耀华侯瓒进行庭前谈话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57
  今天上午,西城法院组织侯耀文遗产案的原被告双方进行庭前谈话。据被告方律师介绍,经过法院进一步查询,并未查到新的侯耀文生前存款或财产。也就是说,如果没有新证据出现,侯耀文的生前存款只有此前查到的120万余元。法院近期将组织原被告双方清点侯跃华存放的弟弟的生前物品,开庭审理日期也将临近。

  今天上午,法官分时段和原被告双方分别谈话。上午9时30分,侯跃华等被告方的两位律师率先走进法庭。对于这次谈话的内容,律师们事先并不十分清楚。由于并非庭审程序,记者不能进入法庭旁听。

  10时50分,走出法庭的两位律师表情轻松,向等在法庭外的记者通告了谈话内容。“法官向我们通报了调查结果,法官又查询了11家金融机构,除了此前查到了120万余元被提取出的存款之外,没有发现新的财产。”律师告诉记者,在侯耀文去世后,其存款偿还了60万元玫瑰园别墅贷款、18万元物业和水电费、退还广告费20万元、偿还演出违约金8万元以及偿还侯耀文生前个人债务30万元。按照律师的说法,这些费用共计达到130万元,“侯跃华还垫付了10万元左右。”

  被告方律师说:“法官要求我们配合侯耀文物品的清点工作,我们会马上联系侯跃华先生,拿到钥匙,积极配合法院进行清点。具体时间还未确定。”对于前段时间郭晓小撤诉的红马六案,律师表示,等遗产案有结果之后,那个案子可能还会更改案由继续诉讼,要求返还原物。

  此前,侯耀文玫瑰园别墅欠贷案达成和解,侯家姐妹偿还银行欠款、贷款本金及利息超过330万元,别墅退还玫瑰园公司,待售出后将原购房款退还侯家姐妹。侯瓒及律师透露,目前房还未出售。截至记者发稿,谈话还在进行。记者孙莹 (来源:北京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