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充满潮流元素 青春帅气吸引潮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5:03
《精舞门II》陈柏霖跑酷
《精舞门II》陈柏霖跑酷

  搜狐娱乐讯 街舞题材青春片《精舞门2》即将在六月四日为暑期拉开大幕,中、港、台、韩各地偶像明星与专业舞团同场献技,展示热力四射的高难度街舞。为了营造最好的视听震撼,影片集合了数不胜数的最新时尚潮流元素,同时也对现代青年人的叛逆个性进行了充分而真实的刻画,对都市“潮人”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与《精舞门1》相比,《精舞门2》更加前卫且多元,除了更加惊险、炫目的街舞表演,也有对当下时尚人群最关注的潮流元素。无论斗舞堂、豪宅、时尚街角等大型场景,还是汽车、服饰、装备等精美道具,莫不在体现着当下大都市的最新潮流指向。可以说是每一处细节都充斥着时尚感和潮流元素,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影片中众多偶像级人气红星的服饰,陈柏霖、王子的嘻哈风格休闲装简约、明快,动感十足,周奇奇、鲁昕儿、石天琦等女星的服装色彩绚丽且极具动感,曲线优美,甚至连影片中谢天华的西装都非常富有个性。

  除了场景和道具,影片还细致地体现了多种文化潮流元素,如影片开场的斗舞戏中,一个全体化着小丑妆的街舞团体向《黑暗骑士》男主角之一希斯?莱杰致敬,在节奏强劲的音乐中大跳劲舞,激情十足。还有时下都市潮人最爱的街头涂鸦与跑酷运动,在影片中也占据着不小的篇幅,特别是陈柏霖从练舞室出发,一路跑酷追赶周奇奇的跑车,堪称是近年来华语电影中最成功、最漂亮的跑酷表演。

  在众多潮流元素的包围下,《精舞门2》也揭示了时下潮人的反叛个性,塑造了一大群栩栩如生街头青年,对他们的人生、理想、爱情进行了细致的刻画。陈柏霖饰演的乐天和舞团中的每位成员都具有特点鲜明的性格,坚持梦想,不遵守主流社会的规则,不向权贵妥协,享受着歌舞青春的快乐,这种叛逆的青春态度在影片公映后,必然赢得广大都市潮人的共鸣和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