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 > 新闻动态

《幸福最晴天》 李易峰翘赵又廷墙角搭档张钧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4:55
点击进入组图

  日前,热播剧《幸福一定强》的姊妹篇《幸福最晴天》在台湾举行了开镜记者会,贺军翔、李易峰、张钧甯等主要演员首次正式亮相于媒体,而《幸福一定强》的男主角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意外现身,让整个场面更加火爆。内地人气小王子李易峰更是凭借着其优雅的气质和出众的演技,成为台湾媒体的新宠,势头直压贺军翔,据悉,此次李易峰在“幸福”剧里,有望取代赵又廷,成为台湾人气女星张钧甯的新荧幕情人。

  有望取代赵又廷 搭档张钧甯演情侣

  在日前的记者会上,李易峰和张钧甯两人紧挨在一起,而且神情透漏着默契,让人猜想,李易峰此次在《幸福最晴天》里,会不会与张钧甯搭档,塑造一对新的荧幕情侣呢?张钧甯自09年与赵又廷搭档出演《痞子英雄》以来,人气一直不断攀升,而她跟赵又廷也一度被誉为最“搭”的荧幕情侣,可惜的是,《痞子英雄》后,张钧甯再无跟赵又廷搭档的新作问世,这对荧幕情侣,似乎要“告吹”。至于此次李易峰是否有望“取代”赵又廷成为张钧甯的荧幕情人,制片方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只是目前还不能透露太多。不过像李易峰这样的人气王,跟他出演情侣的女演员,估计得先“安抚”好他的粉丝。

  李易峰台湾受追捧 现场遭贺军翔“调戏”

  作为继《幸福一定强》之后的又一力作,《幸福最晴天》自4月份开机就颇为低调,直至日前才召开了开镜记者会,主演李易峰、贺军翔、张钧甯也是首次集体在众媒体镜前亮相,而来自内地的人气小天王李易峰更是获得了台湾媒体的一致好评,火爆程度丝毫不逊于贺军翔。而在记者会现场,剧中的兄弟在现场却充满了“火药味”,贺军翔频频抗议李易峰的皮肤太好,年龄又小,抢了自己的风头,该剧女主角张钧甯也在一旁附和,感觉像是跟自己弟弟在演戏,两个人的一唱一搭让李易峰脸红了好一阵子,表示自己还是个新人,要向大家多多学习。李易峰谦虚的态度也让在场的媒体对他好感倍增。

  明道、陈庭妮情义相挺 《幸福最晴天》即将移师内地

  《幸福最晴天》是继《幸福一定强》之后的又一部幸福系列偶像剧,因此,在此次的开镜记者会上,除了种众主创纷纷亮相之外,在幸福首部曲中与李易峰有着精彩合作的台湾演员明道和陈庭妮也纷纷到场祝贺,这也让李易峰非常感动。据悉,已经在台北拍摄了一个月的剧组,将回抓紧拍摄进度,尽快移师内地,抢拍初夏的美景,相信李易峰、贺军翔、张钧甯这样的俊男美女组合必定会带给观众一部精彩绝伦的优质偶像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