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6月改嫁老外 自称这次会吸取教训(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1:24
马雅舒将再婚
  来沪宣传将于周日在电视剧频道播出的新剧《大丫鬟》,马雅舒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闪闪发亮。尽管口上说着“别这样”,但她还是满脸笑意地将左手对准摄影记者的镜头,“老公求婚时送的”。她告诉记者,自己将于6月在昆明举行婚礼,但并没有特意通知前夫吴奇隆,“反正你们报道一出来,他不就知道了嘛”。

  反省 “他太完美,但我不完美”

  去年,马雅舒和吴奇隆离婚,短暂的婚姻中,吴奇隆被描述成悲情的受害者,马雅舒则是婚内劈腿的坏女人。对于“劈腿”说,她并不做解释,称自己和《大丫鬟》中饰演的角色桑采青一样,即使遇到委屈也要“打落牙齿和血吞”,受到误会也不去解释,“我肯定是有压力的,但有时候想,为什么要给自己这种压力?干脆放松,过自己的生活,有恨我的人,就有爱我的人,我要为爱我的人活着”。

  谈起这段失败的婚姻,马雅舒称今后会吸取教训,“每一天我都在积累经验,之前可能做得不对的地方,这次我会选择换种处理方法”。她表示,与吴奇隆不能走到底的原因是一直把他当偶像,“梦太多了不好,我希望以后能过真真实实的生活。以前我把他作为一个梦来追逐,他太完美了,但我不完美,我是各种毛病都有的女人——小心眼、爱吃醋、偷偷查电话……这个圈子诱惑太多,出去拍摄可能就会遇到什么事情,当然我知道查电话不对,但我就是忍不住好奇心”。

  憧憬“总结上一次,好好过这一次”

  一起来宣传《大丫鬟》的陈思成一句主动爆料“这是婚戒吗”,将记者们的焦点集中到了马雅舒的手上。听到“比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鸽子蛋"还大”的评价时,她笑意盈盈,“是他求婚时送的。价钱?我怎么可能马上问他值多少钱”。

  如今马雅舒已经登记注册,老公是外国人,交流时用英文,两人将于6月在昆明举行婚礼,“因为昆明是我家,爸妈都在那里。上次结婚欠一个婚礼,所以这次对我来说还是需要的——这也是我的毛病之一,老是介意这个”。

  她回忆起现任老公求婚时的情景说:“很浪漫。那时我正在《大丫鬟》剧组拍戏,他在我房间里布置了气球和1000朵玫瑰、香槟,我一收工打开房间就见到了。他当时特别紧张,"哐"地一下还把戒指给套错了手指”。

  至于婚后是否准备减产当少奶奶,她表示不会,“有好剧本还会接,他不会干涉我,7月就会复工了”。而被问道这次是否还会查电话时,她笑称:“都是英文,看不太懂。我想,不要去比较,总结上一次,好好过这一次,才有幸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