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原丽江副市长王志被曝将转投重庆卫视(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15
王志

  《成都商报》的一名记者日前在他的博客中爆料,王志将转投重庆卫视当领导。文中称,自从央视名嘴王志赴丽江挂职锻炼副市长后,外界对他的关注却不曾因为其离开了央视荧屏而稍有减弱。2008年10 月24日,央视名嘴王志开启了人生新篇章,赴丽江挂职锻炼副市长。去年10月24日,王志的去留问题曾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今年全国两会,不少记者很期待王志现身,但直到两会闭幕也没有在北京两会上看见他的身影,这只有一种可能:因为他目前还不是全国人大代表,没有代表丽江参加两会。不过,有消息称:王志以副市长身份参加了最新的丽江两会。但是丽江人大会议却并没有给王志下达继续担任副市长的任命书。王志去向再次扑朔迷离。

  不过,最新消息是,丽江挂职一年到期后,王志选择了延长申请,继续留任。其实,早在去年9月,王志曾以客串主持人的身份到重庆卫视主持过《追寻中国红》的节目。

  只是,重庆卫视方面口风很严,重庆卫视高层目前没有肯定这一消息。而当官以后一直很低调的王志及其夫人朱迅都没有回应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