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向谢晋遗孀道歉:我和刘信达错了(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3:06
宋祖德
 
  8姐本以为谢晋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刘信达一案早在2月就结了,没想原来拖到前天,才算有了个真正的了结。

  2010年2月1日下午,谢晋名誉侵权案二审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判决宋祖德、刘信达败诉,并判赔偿谢晋遗孀徐大雯女士各类损失共约29万元。直到前天,宋祖德终于认错,并表示会立即安排律师,带着赔偿的钱去法院处理此事。

  据悉,前天,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在《解放日报》第二版刊登了对宋祖德兄弟俩的《执行公告》,限令宋祖德5月24日到庭履行判决,否则,将对宋祖德、刘信达兄弟俩,予以罚款或拘留。同时,法庭还依法增加查封了宋祖德在广州的两套房产,为防止宋祖德兄弟躲避执行而出境逃匿,依法作出了限制离境的决定,同时从刘信达私人账户中扣划了10万元,并及时转交给了谢晋遗孀徐大雯。

  前日下午,宋祖德的态度突然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我承认,我和刘信达错了,我们向徐大雯女士真诚认错!5月20日,我就立即安排律师,带着赔偿的钱去法院,处理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