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波斯王子》 > 相关新闻

“波斯王子”杰克-吉伦哈尔害怕“成龙式受伤”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05
《波斯王子:时之刃》剧照
  好莱坞男星杰克·吉伦哈尔首拍动作大片 《波斯王子:时之刃》下周上映 昨日接受连线采访

  因《断背山》而为内地观众熟知的好莱坞男星杰克·吉伦哈尔,最新动作大片《波斯王子:时之刃》将于28日(下周五)登陆国内银幕。

  杰克在片中饰演了一位英勇善战的波斯王子,靠一己之力拯救了他的国家。

  昨日,身在美国的杰克接受了本报记者连线采访,讲述拍摄故事,并透露很喜欢中国的成龙。

  成龙演戏一向以拼命著称,演艺生涯受伤无数。估计这位好莱坞男星也有所耳闻,直言害怕“成龙式受伤”。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

  您主演的《后天》、《断背山》等作品,中国观众都很熟悉,您在片中走的都是文艺路线,这次怎么忽然拍起了动作片?

  杰克:我想尝试一下各种类型的角色。

  FW:那这次感觉与之前有什么不同?

  杰克:拍动作片很难,有大量的打斗戏,而且要打得真实观众才会觉得过瘾。

  FW:第一次拍动作戏,有没有接受特殊的训练?

  杰克:大概有6个月的训练时间。每天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做大量的运动,比如剑术训练、跑步及做很多体操平衡动作,而且吃得也比较健康和营养。

  FW:片中有大量的打斗戏,拍摄过程中有受伤吗?

  杰克:手肘和脚踝都有受伤,但不是很严重,至于其他轻微的擦伤、摔伤就更是难免,但没有成龙式受伤,那太危险了。

  FW:您个人比较喜欢成龙?

  杰克:没错,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但他的拍戏方式一般人做不到。

  FW:除了成龙和李安(注:杰克曾与之合作 《断背山》),您还希望和哪些中国电影人合作?

  杰克:我个人很欣赏这几年中国蹿出来的电影人才,但目前还没有特定的合作对象,主要还是没有找到适合我的剧本,希望将来能有机会。 文/记者喻德术

  新片简介

  《波斯王子:时之刃》

  改编自同名电脑游戏《波斯王子》。筹划了近3年、耗资1.5亿美元。

  故事发生在公元6世纪,古代波斯国王征服印度,但这次战争带来了神的诅咒。波斯王子(杰克·吉伦哈尔饰)为了挽救波斯国,意图借助神器“时之匕首”和“时之沙漏”将时空颠倒,回到灾难之前,结束这场苦难,不料自己却落入诅咒……整理/实习生赵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