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曹炳琨《刹马镇》对孙红雷使阴招 搞怪抢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4:2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著名导演李蔚然执导,著名演员孙红雷、林志玲、曹炳琨等主演的电影《决战刹马镇》在京举行宣战大会。在当天揭幕的海报上,一个动作夸张的面部扭曲的“谢若琳”引来了不少的关注,颇为抢镜。作为第一部大银幕作品,他在现场也颇为激动,并秀出剧中保定方言,据悉:他在《决战刹马镇》中饰演一个缺牙农民,并从《潜伏》中的“结巴”苦练成一口流利且“漏风”的保定方言。作为今年暑期档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中的各个大腕明星从形象到气质都雷人之极,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和话题。

  在该剧中曹炳琨饰演的是孙红雷的“帮手”副村长,与孙红雷这个村长可是较足了劲儿,一改在《潜伏》中二人相互利用合作的关系。据介绍,他所饰演的这个副村长表面憨厚,常常一副无辜可怜的样子,其实背地里竟琢磨着怎么篡权夺位,给孙红雷下‘黑手’。而且对下面村民也是来回欺骗,在片中的位置可谓是“欺上瞒下”。

  从曝光的造型来看,曹炳琨的造型颇具乡土气息。不难看出他对塑造这个人物下足了功夫,为演好这个“农民”,曹炳琨这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大男孩还苦练成了一口流利的保定话,更甚至在拍戏期间要求和方言老师住在一起,不仅仅如此,为了看到验证学习效果,甚至于用方言给家里打电话问候,扰得家人都以为是哪位远房保定亲戚打来的电话。

  可以说,曹炳琨从红极一时的《潜伏》中的“狡诈萎靡”形象,到《非常爱情狂》中的人格分裂搞笑形象,再到《决战刹马镇》的农民形象,在“走马灯”似的的角色和作品中不断的创新和塑造属于自己的风格和演技,在大腕林立的作品中,让观众能品到一种别样的味道,这也正是这个北京的新生代演员给观众交上的作业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