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特工的特别任务》:班德拉斯是个性感的小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4:22

  梅格:我片中的角色玛蒂让自己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成为一个追求感觉的人。她的生活变得很简单,什么都答应,什么都不拒绝。这种生活就像受了诅咒一样,但是这样生活真的很放松。

  班德拉斯:以前我一直很喜欢她(梅格),现在终于有机会跟她合作。她很会体谅人,很外向,同时也是一个不可预测的人。她跟她周围的人合作得很好,而且她很漂亮。

  我的角色叫汤米,他很喜欢玛蒂,他也很性感。但他有一个秘密,很有趣。我倒是一直不担心自己怎么去把握这个人物,因为身边的导演和演员都足够专业,他们会推动我向着正确的方向,不需要担心。

  出品人萨尔瓦多:他(班德拉斯)看起来是一个很严肃的人,但他是一个性感的小偷,这正是我们要的。因此我们就去找他,有趣的是,在看剧本之前,他就对电影感兴趣了,大概是冲着乔治(影片导演)的名而来的,他的影片安东尼奥都很喜欢。他们见面了,谈得很好,安东尼奥看了剧本,说没问题。既然他肯演这部电影,那就不怕找不到美女来拍了。

  小汉克斯:安东尼奥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有深沉的声音,很搞笑,有礼貌,也很性感。我的意思是,他是个好人,我喜欢他。他是那样的沉着和深邃,因此拍摄时会有很多奇怪的场景,比如我们几个都坐在那听他讲,我脑子里不停想,是这样么?是这样么?

  梅格:他(班德拉斯)是一个乐观的人,在他内心深处他是个快乐的人,也很有礼貌,整个剧组都很喜欢他。

  班德拉斯:他(汉克斯)很不错,以前我在《费城》里跟他父亲合作过。他拿过奥斯卡奖,演过我的男朋友(笑),我为他感到自豪。他(小汉克斯)性格上有他父亲的特质,演技也很自然。

  塞尔玛:我演亨利的未婚妻,我很可爱(笑)。我角色的责任是,希望大家在一起快乐一点。亨利想保护妈妈,他们母子关系很好,都知道怎么给对方自由。

  导演乔治加洛:其中有一个场景,他们在饭店里,他(班德拉斯)从卷帘后面出来,看起来好像是个大毒枭。这很有趣,但是我们在想,虽然有趣,但怎样才能把这个玩笑做出来?我找了很多剧组的人,问他们车上还有多少假毒品,有多少假枪,然后找了很多人到帘子后面,看起来好像是很严肃的走出来,最后一个还是抱着孩子出来的母亲,手上还有把AK4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