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炜张光北夫妇做客《最佳现场》 娱记变娘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3:49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近日带着新剧《雾柳镇》,著名演员张光北、陈炜做客《最佳现场》,节目录制现场,平日里恩爱的模范夫妻也有小矛盾,现场娱记集体做起陈炜娘家人,一场家庭法庭就此开始。

  节目现场异常活跃,谈及的话题更是时尚又前沿,问题从此次两人合作的最新电视剧《雾柳镇》开始,这是这对明星夫妻继《青春之歌》、《仁者无敌》之后再次合作,而依旧遗憾的是两人没有太多的对手戏,剧中,陈炜饰演大太太,是柳爷的老婆,张光北饰演一个敢只身一人刺杀督军而威风八面的人物唐景。

  此次的《最佳现场》更像是一场家庭法庭,现场娱记集体做起陈炜娘家人,一致将矛头对准了张光北。昔日的“楚云飞”又该如何应对?更多精彩就在5月24、25日两天的《最佳现场》中为您亲情呈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