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全面上映 李梦男成10最窝囊“蜗婚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3:32
李梦男成最窝囊“蜗婚男”
李梦男成最窝囊“蜗婚男”

李梦男和王姬私交甚好
李梦男和王姬私交甚好

李梦男与成泰燊的“爱情争夺战”
李梦男与成泰燊的“爱情争夺战”

  电影《马文的战争》与昨天全面上映,作为该档期唯一一部国产爱情喜剧,“马文”的头炮打的是即响亮又漂亮。王姬、李梦男、成泰燊也是全程配合积极宣传。一直被成泰燊说成“第三者”的李梦男,满腹委屈的成为了2010最窝囊的“蜗婚男”。

  《马文的战争》被有些观众说的很有“文艺范儿”,但是其内在所表现的“蜗居”、“蜗婚”、“情感争夺”等现象,让观众为之感慨和触动。作为“第三者”,李梦男饰演的李义可算是史上最悲惨的“第三者”,不仅要跟老婆的前夫住在同一屋檐下,一起用卫生间、一起吃饭,还要养着情敌的孩子,更甚者还得帮着情敌相亲,最过分的是亲手“献出”亲姐姐作为“陪嫁”。如此委曲求全终究落了个全盘皆输。看来李梦男晋升2010最窝囊“蜗婚男”一点儿都不为过。用李梦男自己的话就是:“房子在升值,爱情在贬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