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聂远夫妇做客《超级访问》首度公开闪婚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2:1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着新版《三国》的热播,“赵云”聂远备受关注。而在新版《西游记》中,被誉为“最帅唐僧”的聂远与“嫦娥”阳光这对明星夫妻搭档则更让人津津乐道。07年初,聂远与美女演员阳光意外相识,并迅速投入热恋并低调闪婚,至今已恩爱携手走过了三个年头。BTV财经频道5月22日周六晚21:21分,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请来了这一对幸福甜蜜小夫妻,最真实展现两人爱情生活中的诸多蜜料。鲜少同台上访谈的聂远阳光夫妇在《超级访问》首次讲述他们闪恋、闪婚背后从未曝光的搞笑趣事和内幕。节目现场更曝光聂远阳光夫妇领证、结婚的独家视频!更有两人奢华婚礼资料全程放送。

  阳光《超级访问》曝料私房趣事:聂远“失去理智”闪电示爱

  ­初次相识,两人并未一见钟情,聂远眼中的阳光就像个“小爷们”,而阳光则对聂远的第一印象是像个“大嘴猴”!第一次见面,两人就像哥们儿似的喝得乱七八糟。阳光从小到大一直把“男演员”列为择偶黑名单,而聂远又有着怎样的追妻秘笈让阳光有了360度大转变呢?相恋之初,为了向阳光示爱,外表沉稳的聂远“失去理智”做过哪些冲动事?他们的甜蜜闪婚背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呢?聂远精心准备的求婚礼物,却为何被娇妻阳光直言“太笨”? 妻子阳光现场曝料聂远诸多不可思议的私房趣事,被聂远连连叫苦:“你这败家媳妇!” BTV财经频道周六晚21:21分的《超级访问》浪漫呈现。

  大男人聂远为《超级访问》折腰再现浪漫 “超级小奶爸”的居家一面

  节目现场,主持人李静、戴军大出难题,让他现场补上求婚仪式,聂远紧张地现场直飙汗,一直认为求婚仪式太刻意的大男人聂远终于为了《超级访问》“折腰”,再现浪漫一幕。早在与阳光结婚前,聂远就已育有一对“儿女”,周六晚21:21分,聂远阳光夫妇带着宝贝“儿女”做客节目,讲述“超级小奶爸”和“后妈”的快乐生活。节目现场,聂远一反荧屏上帅酷有型的形象,而是穿起了大花围裙,与戴军当起了“花样厨男”,尽展居家好男人一面。­

  阳光不留情指控聂远种种恶习 聂远现场突然离席曝隐情

  节目录制前,妻子阳光便毫不留情的列出了聂远生活中种种令人发指的恶习,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指控聂远又将如何应对?聂远录制过程中突然离席,并借《超级访问》曝出自己背着阳光做的一件“难以启齿”的秘事:“我其实很久以来有一件事情很难向你开口,在我心里边一直挺矛盾也挺纠结的。这件事情我要去说,可能会伤害到你,可能会让你也很难受。其实我有些事情可能不是你想像的那样的,就是没有你想象那么真诚,我也不想骗你……”面对惊天消息妻子阳光忐忑不安。而聂远心头的秘密真相大白后,阳光不禁感叹自己看到了从未见过的聂远另一面:“能让这么一个粗线条的男人为我做这么细致的事情,太不容易了。”

  《超级访问》聂远阳光夫妇专场­

  BTV财经频道­

  首播:5月22日周六晚21:21分­

  重播: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