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矢田亚希子复出 特别剧《刑警鸣泽了》制作完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1:56
矢田亚希子
矢田亚希子

矢田亚希子
矢田亚希子和坂口宪二

矢田亚希子
矢田亚希子和坂口宪二

  搜狐娱乐讯 演员坂口宪二和矢田亚希子,20号出席了富士电视台特别剧《刑警·鸣泽了~东京恐怖袭击 史上最坏24小时~》台内举行的完成披露试映会。两人还进行了舞台致辞。

  这部特别剧是坂口扮演的刑警鸣泽了和相棒·女刑警(矢田)一起在24小时的时间限制内,解决威胁东京1300万居民生命的爆炸恐怖袭击预告的故事。

  剧中坂口精彩的动作戏让观众们大满足。他自信的说:“我完全是照着僵尸的印象表演的动作戏。连受伤的化妆术都是参照美国大片研究出来的。所以看起来应该会很真实。”

  而四年没有出席公共活动的矢田亚希子,自从去年8月与因责任者遗弃致死等罪名被起诉的前夫、押尾学被告离婚之后,她以这部戏重新开始演员活动。当天观众席上有人大喊“矢田~”为她加油,听到大家的应援她感慨颇深的说:“这次我真的很用心的进行了拍摄。虽然13天拍摄时间很短,不过每一天对我来说都非常充实有意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