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茆扮美人鱼 贴比基尼游泳照秀白皙美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0:41
张茆在微博上大胆贴出比基尼照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今日新闻”消息,向来不吝啬展露好身材的张茆与倪震湿吻后一夕成名,从大学毕业后越发成熟韵味,不仅亲自“下海”担纲网店模特儿,19日更在微博贴上三点式比基尼的游泳照。

  热爱使用微博的张茆几乎天天更新,更曾在一天之内更新5次,昨天在微博上大胆贴出比基尼照,张茆在泳池中优雅地游泳,一头乌黑长发随着水波荡漾,一身白晰皮肤在水里更显细嫩,加上她引以为傲的腹肌、翘臀,在水中就像只悠然自得的美人鱼。

  虽然张茆大方地贡献如此美景,不过有网友仍“不解风情”地说:“不戴泳帽也可以吗?”更有许多人大赞:“身材真好呀!给了我动力要努力减肥啦…”张茆却回说:“头发散开了,从水里一出来像章鱼一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