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爆冯小刚妖媚撅嘴 澄清周润发耍大牌传闻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1:02
姜文

  前日,姜文在戛纳一酒店与华语媒体展开对话。对于在电影《让子弹飞》中客串的冯小刚,姜文大加褒奖:“冯小刚很酷,也可以很媚,他有一种可人疼的感觉。 ”

  冯小刚演戏有妖声

  对于演员在《让子弹飞》中的表演,姜文自信地称:“我的工作就是排除所有人在现场的压力,包括演员的表演。这一次我看到冯小刚的戏,乐得都有点失态了。 ”

  姜文越说越起劲,“冯小刚这一次很酷、很媚,说话都有妖声,有一种可人疼的感觉。 ”有媒体追问:“会有那么惊艳吗? ”姜文回答:“我也想不到,但事实上就是这样。冯小刚在影片里还很严肃地噘着小红嘴,到时候你们看吧。 ”

  周润发为角色换金牙

  之前有不少传言表示周润发在剧组时常“耍大牌”,姜文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从来不迟到,也从来不早退,甚至有时候还会加班。而且发哥还在现场帮我们记录分镜头,与年轻演员的合作也很融洽。 ”

  “我后来问周润发,为什么大家觉得他那么难搞?但没想到,发哥对我说,你也没有我想的那么难搞啊。 ”姜文还透露,周润发为了这个角色还换了一口金牙,“这让我很尊敬。但他具体怎么弄的,我也不知道,知道了也不能告诉你们。 ”(来源:辽沈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