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李连杰《海洋天堂》官网开通 曝桂纶镁小丑剧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1:23
导演薛晓路、主演文章、桂纶镁合影
导演薛晓路、主演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合影

  人民网娱乐讯 5月20日下午,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桂纶镁、朱媛媛等主演的2010年度第一情感大片《海洋天堂》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海洋天堂》电影官网正式落户搜狐娱乐。《海洋天堂》是一部围绕自闭症患儿展开的温情电影,旨在通过该电影让观众更加了解自闭症,关注这些患病的孩子们。

  首批电影剧照曝光 文章桂纶镁造型夺目

  当日活动现场,《海洋天堂》首批电影剧照的曝光引起媒体强烈关注。自《海洋天堂》剧组公布首款电影预告片以来,李连杰和文章这对电影中的患难父子双双成为焦点。文章为扮演自闭症患者特意准备的手势,巧妙的遮掩掉自闭症患者不能与人沟通的尴尬,将这一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而在剧中文章还是一位水下天才,从之前不会游泳到在拍摄阶段苦练泳技至耳膜穿孔,文章坦言这部电影令自己克服了很多从前的缺点,此时看到自己在照片上优美的潜水动作,文章也表示有些不敢相信当时的自己竟然可以做到这样的程度。

  与文章大相径庭的是,桂纶镁之前一直以清新亮丽的美女造型出现在大银幕之上,这次在《海洋天堂》中却在造型上大为转变,扮演的是一位马戏团的小丑,不仅漂亮的脸蛋完全被油彩遮盖,而且还要苦练高难度的杂技抛球。据称,桂纶镁当初是被薛晓路导演的剧本所感动,主动要求参演《海洋天堂》,而对于自身的形象,桂纶镁表示出演《海洋天堂》全然没有考虑过形象上的问题。

  导演做义工十年之久 成电影拍摄初衷

  在《海洋天堂》的VCR片段铺垫下,导演薛晓路道出拍摄电影《海洋天堂》的初衷。之所以会有这样一部电影,除了想让观众了解自闭症,而不仅仅只是简单的听说过,同时,也是因为她曾经为自闭症患者做义工工作将近十年之久。

  义工的经历让薛导从感知到认知上,更多的了解了自闭症,对于患者来说他们自我封闭的精神世界需要别人的理解和关怀,面对无法表露的情感,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独立自主的生活,也都是自闭症患者家属最痛苦的,这样的家庭和人群需要社会各方面的理解,这也正是导演薛晓路拍摄电影《海洋天堂》最想传达给观众的主旨。就是这样一部讲述爱的电影,不管是父爱、友爱,都始终穿梭在电影《海洋天堂》中,也正是导演薛晓路要表达的电影主题。此外,《海洋天堂》剧组还联合壹基金共同举办关爱自闭症患儿的系列公益活动“一生,壹起走”,希望借《海洋天堂》发出号召,引发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患儿。

  据悉,由壹基金发起“一生,壹起走”的公益活动继北京之后,又在青岛落地,未来还将前往大连和上海同步宣传公益,四地的自闭症儿童将在每一站都亲手描绘出一款《海洋天堂》的公益海报,并在爱心终点站——上海展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