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翰违反缓刑规定 法官发出逮捕令

2010年05月21日11:17
林赛-罗翰(资料图片)
林赛-罗翰(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无论林赛-罗翰何时从法国戛纳回到加州,她都会直接被捕。周四,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Marsha Revel向林赛-罗翰发出了逮捕令,并将保释金定为10万美元。

  法官称23岁的林赛-罗翰“可能违反了缓刑规定”,正式的听证会将稍后举行,林赛-罗翰在2007年8月因酒后驾车而被判缓刑三年并接受酒精教育课程。洛杉矶京剧发言人斯蒂夫-惠特莫尔(Steve Whitmore)称林赛-罗翰将可能会在飞机被捕,检察官说她可能面临180天的牢狱之灾。

  林赛-罗翰的律师肖恩-查普曼-霍利(Shawn Chapman Holley)说林赛-罗翰可能会于周五回到洛杉矶。

  如果届时林赛-罗翰获得保释,她将被禁止食用任何酒精类饮料,而且必须戴上名为“scram bracelet”的监控手镯,该手镯将会对其是否摄入酒精饮料进行监控,林赛-罗翰还必须每周至少一次提交随机药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