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回应 “收徒”传闻 称不认识周立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1:15
郭德纲对“收徒说”首次作出回应
郭德纲对“收徒说”首次作出回应

郭德纲与“纲丝”们互动频频
郭德纲与“纲丝”们互动频频

《到底是谁》出现了新面孔
《到底是谁》出现了新面孔

    日前有报道称,郭德纲有意借辽宁卫视王牌栏目《到底是谁》改版之机“收徒”。5月17日,在《到底是谁》节目的录制现场果然出现了新面孔,而郭德纲对于此前的“收徒说”也首次作出回应。

  节目改版 郭德纲甘当“平民王”

  节目录制当天,作为主持人的郭德纲依旧妙语连珠,节目却有了不小的变化。台上的嘉宾不再是以往的知名艺人和演员,而是“钢丝”和寂寂无名的普通大众。

  据郭德纲介绍,《到底是谁》节目已经开播两年了,节目形式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但为了给大家不断的增添新鲜感,节目作出这样的调整,不仅增添了节目的真实性和趣味性,更可以给更多的人发挥才智的机会。郭德纲也表示乐意和广大“纲丝”等非专业大众来尝试磨合,让每个关注节目和喜爱老郭主持风格的人都有机会参与到节目中来。

  不仅如此,为了让节目更好看,互动性更强,节目本身也会增设外景现场,郭德纲也将迎来新的主持搭档——外景主持人。而节目组导演也特别强调,外景主持人正在向社会招募中,也有可能会从非专业类的普通大众中产生。

  收徒不惧没经验 闭口不谈周立波

  据悉,在升级版的《到底是谁》中,平民外景主持人和普通嘉宾不但有机会和郭德纲现场切磋,更有机会得到老郭的赏识走进德云社成为郭德纲的“门下弟子”。这对广大“纲丝”们无疑是一个绝好的表现机会。对于有报道透露郭德纲将在节目中“收徒”的消息,郭德纲则回应道,尽管相声演员和电视演员有所差别,但如果一个人经得起提点,能够灵活应变的话,他会非常欣赏,很看好这类人的上升空间,不排除会从节目中发掘新弟子的想法。

  说到从曲艺人到电视人的跨界,老郭侃侃而谈,从曲艺界的很多老前辈们到现在的自己,曲艺人参与做电视来,不仅已经有些年头了,而且愈来愈风生水起。但当问起最近也涉足电视圈的海派清口的代表周立波,老郭顿时有些黑面,马上打起太极,表示不愿在背后评论他人,并称,说到底,自己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