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穴锄奸》首播告捷 徐僧搅热南北荧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1:05
徐僧《虎穴锄奸》剧照

徐僧《虎穴锄奸》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徐僧、刘劲、于震、邢宇菲、陈紫函等主演的谍战大戏《虎穴锄奸》在齐鲁电视台首轮播出告捷,本月23日又即将登陆南方电视台黄金档。其中,由徐僧饰演的情报科科长“王飞”也将带领其他主演搅热南北荧屏。

  与以往谍战剧间谍各为其主、混战终见分晓不同,《虎穴锄奸》以共产党铲除叛徒内奸这一特殊角度展开剧情。其中徐僧饰演的特科情报科科长王飞为陈赓大将的原型,曾在周恩来总理的直接领导下,担负保卫中共中央机关,搜集重要情报和进行反间谍斗争的艰巨任务,是我党隐蔽战线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中一位色彩传奇,个性鲜明的军事领导人,他的一生 ,在我党我军的历史中,留下了十分独特的记忆。据了解,该剧在齐鲁频道播出期间收视一直高居不下,就连一些视频网站的点播率也是有不俗的成绩,首轮播出告捷,也令不少观众在收看完首轮的播出后表示:剧情紧凑,追杀叛徒的过程很刺激,徐僧饰演的王飞很过瘾,在收看过程中查阅陈赓大将的图片资料后均表示徐僧的形象很贴切。

  据悉,《虎穴锄奸》在山东首轮播出完毕后即将于5月23日登陆南方电视台黄金档,徐僧饰演的“王飞”也将继续与其他演员搅热南方荧屏。由徐僧挑大梁主演的《极道英雄》也正在上海紧锣密鼓拍摄中,对于地下党“祝中华”这一新鲜角色,观众也表示十分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