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主播报名快男止步35强 自曝与曾轶可“密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湘
2010年05月21日10:00
刘森曾与曾轶可“亲密接触”

  (来源:金鹰网)外型俊美,酷似漫画美型男的刘森报名快男沈阳唱区。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快男沈阳唱区50强。

  据了解,快男舞台下的刘森还是一名新晋主持人,访问的第一个艺人就是快女大红人曾轶可。刘森晋级沈阳快男50强后,恰逢快女曾轶可到大连举办签售会,刘森受邀担任主持人。主持完曾轶可大连签售会后,刘森回沈阳继续参加快男沈阳唱区50进35晋级赛,由于演唱过于平淡,刘森惨遭淘汰。

  刘森很遗憾地告诉记者:“我选了一首很稳的歌,不是特别有难度。我唱的是《爱上未来的你》,挺遗憾的。”谈及前不久第一次和曾轶可的“亲密接触”,刘森表示印象特别深刻。“曾轶可年纪很小,却很担当,现场歌迷很多,曾轶可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看到歌迷受伤。”刘森告诉记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