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前男友王烁晒500万跑车 房祖名100万车失色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9:46
王烁晒跑车
王烁晒跑车

房祖名与王烁
房祖名与王烁

两人在街边
两人在街边

  近日,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富二代男友王烁在北京望京附近相聚,他们各自价格不菲的跑车——房祖名的尼桑GTR和王烁的世爵C8,这两辆车总价超过六百万,停在路边时,一度吸引众多路人围观。王烁对于这一跑车,上心地请保镖看护。据悉,世爵C8是全部为手工打造的极品豪华跑车品牌,完全依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2005年,世爵年产只有100辆,而每一款在全球生产达到500台时又会立即停止。而一款入门款的世爵C8的价格超过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超过五百万元。相比之下,房祖名那辆价值一百多万的尼桑GTR顿失光彩。(来源:重庆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