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情错爱》热播 罗钢片场为救秦岚险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09:54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罗钢剧照
罗钢剧照

  正于江苏热播的情感大剧《真情错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均对剧中的故事以及演员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特别是主演罗钢与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大家在欣赏故事的时候可能会没有想到,为了拍摄出完美的效果,罗钢在拍摄现场曾经为了救秦岚而险些受伤。

  导演为了追求最为完美的效果,有时候每一个镜头都需要进行很多次的拍摄。有一次正在进行海边一场追逐戏拍摄,海浪忽然卷了上来,幸亏罗钢赶紧拉走秦岚,避免了一场意外的发生。罗钢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扮演的这个角色非常有看点,一个中年男人所有的心境都在这个人物里面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体现。表演的时候加入了很多的元素在里面,为了把握好这个人物的感受,自己花了很长的时间进行剧本的研读,就是希望最后的作品出来后能给大家带来不小的冲击力。《真情错爱》之前在其它地方台播出时也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罗钢几乎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居家好男人”。

  近段时间正在进行新剧本挑选的罗钢在今年又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作品,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