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玉女”高圆圆尺度放开 新片中与刘烨表演大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9:10
高圆圆与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初恋情人,十年之后相遇重燃激情

高圆圆与刘烨情不自禁拥吻

李小冉在片中饰演刘烨的妻子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出道以来一直都是清纯派的代表人物,如今年纪渐长已经进入“轻熟”阶段,高圆圆也开始尝试更多戏路。在新片《无人驾驶》中,高圆圆与刘烨扮演一对10年后意外重逢的初恋情人,她还大胆“挑逗”刘烨,以一句“当年你还是处男吧?”主动发起“攻击”,一反此前银幕中“玉女”形象。除了两场激吻戏之外,高圆圆对张扬导演安排的床戏桥段也一口应允,拍摄过程中反倒是刘烨颇有几分束手束脚,笑言:“圆圆这么大胆,我还真有几分不习惯。”

  《无人驾驶》讲述了数对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高圆圆在片中扮演一位任职于某大型IT公司的高管,与初恋情人刘烨重逢,两人随即碰撞出一段另类激情的爱火花。《无人驾驶》也是高圆圆时隔12年后,与当年在《爱情麻辣烫》中将他带她出道的导演张扬再度合作。张扬认为这两部影片几乎可以作为高圆圆成长变化的见证,当年含苞待放的青涩中学生如今已经变成了散发着成熟妩媚魅力的职场OL,“圆圆的演技经过这些年的磨炼有了很大的进步,难能可贵的是,她12年前刚进这个圈儿的清丽脱俗的气质到今天始终没变。”(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