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成海璃子戛纳沙滩表演书法 憧憬踏上红地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1日09:35
成海璃子

海滩上写书法

“我爱戛纳”

“心友”

成海璃子

书法女孩们

  搜狐娱乐讯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20日,成海璃子在“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会场附近的沙滩上,带领书法女孩们进行了一场书法表演。这次表演不仅是为了宣传参加了该电影节market上映的影片《书法女孩!!》,更是为了向世界宣扬日本文化。书法女孩们充满力量的笔锋,让世界各国电影人大开眼界。

  手拿长50厘米的毛笔的成海璃子,高高的跳起,一笔一笔的用力在竖4米×横6米的巨大纸张上,用心写下了文字。由于在海外很少能见到这种表演,沙滩上的人们都赶到现场观看。成海和电影原型·爱媛县立三岛高中的六名女子书法部部员一起,写下了“心友”“我爱戛纳 参上”等文字。

  成海激动的说:“我们的这次表演,相信已经将自己的想法传达给了很多人。”而面对聚集了世界各国知名演员电影人的戛纳电影节,成海憧憬的说:“希望下次我也有机会踏上红地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