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桂纶镁看剧本很感动 舍弃玉女形象演小丑(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7:10
导演薛晓路和主演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

  昨日下午,由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自闭症题材电影《海洋天堂》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启动电影官网。导演薛晓路携主演文章、桂纶镁亮相,并曝光首批电影剧照。文章自爆影片特别感人,看片后自己在影院里“哭得跟孙子似的”,而桂纶镁则自爆自己与文章在戏中感情微妙。片方透露,电影《海洋天堂》目前已入围角逐金爵奖。

  气质绝佳的桂纶镁这次在片中不再是清纯玉女,而变成了马戏团的小丑——红色假发,脸被厚厚的油彩遮盖,还要苦练抛球技巧,“抛球真的很难,我能力不够,最后很多镜头还是用了替身。”桂纶镁表示,自己与文章在戏中的感情很难掌握,很微妙,既不是爱情,也不是友情,只是动人、简单、纯净的沟通。患自闭症的文章对小丑抛球产生了兴趣,常常和我一起做游戏,于是产生了微妙的感情。桂纶镁称这个剧本是近年最让她感动的。

  而文章在本片中也遇到了许多挑战,在片中自闭儿角色擅长游泳,实际上文章却很怕水,于是从不会游泳到苦练泳技,甚至搞到耳膜穿孔,文章叫苦称“差点儿活不过来了。”首次出演自闭症患者,文章觉得难度很大。“我一般演不正经的正常人,可这次却演不正常的正经人。”(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