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梅根-福克斯不演《变形金刚3》 男主角另寻新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7:07
梅根-福克斯

  好莱坞女星梅根·福克斯日前通过发言人正式向媒体表示,她将不会出演备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

  发言人称:“梅根·福克斯将不会主演《变形金刚3》,不再回归这部影片是她自己的决定,她希望《变形金刚3》能取得最佳的销售成绩。”

  据知情人透露,派拉蒙电影公司以及导演迈克尔·贝目前有意为希安·拉博夫扮演的男主角萨姆·特维奇挑选新的爱人,将主人公的爱情故事朝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变形金刚》有望于今年夏天在美国拍摄,计划将于2011年7月在全球上映。

  梅根·福克斯近日正忙于将于6月18日上映的《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的宣传。 (戴维)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